Friday, August 28, 2009

领袖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这句话似乎很熟。。可是很多领袖却不知道这个很重要。。很可惜。。却因为个人的利益而改变一些决定。。我所说的并不是有年龄分别的。。可是大小同时间出现在一个组织里面时就会发生类似的问题了。。尤其是身份的差距时。。都喜欢以大欺小。。或许说这一切已经成为组织里的定律了吗??我不晓得。。本人的愿望只希望教会的弟兄姐妹能好好的同心协力来往成上帝要我们在当今时代所要完成的使命。。不要因为别人的辈分影响你的决定。。只有上帝能影响你的决定。。我也在学习,大家一起加油完成使命吧。。加油!!!!!!

2 comments:

  1. hi there...
    nice to see u got a blog.. haha
    i link u ho !
    :)

    ReplyDelete
  2. ok...bt i just write it wen i free...haha...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