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小红与小白的不舍

小白:听说你要离开了是吗?
小红:诶,你怎么知道的啊?这件事很像没多少人知道哦。
小白:大专生在我里面讨论,所以我就从他们那里听到这个消息咯!
小红:哦,原来。
小白: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伤心哦。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
小红:没办法啊,这是他们的安排,我们是听从者,我们只能顺从咯!
小白:对咯,我们有没有决定权,都是他们说了算啊!
小红:唉!
小白:我们的痛苦我们的不舍他们了解吗?我想应该不会咯!
小红:他们也应该不会对我们这些无名小啐有多想几下吧!
小白:哎,我们以后也很少机会一起服侍咯!
小红:真怀念以前的日子,那为大专生服侍的日子真难忘!
小白:对啊,一起为上帝的国度努力,一起寻求真理,真难忘!
小红:一起成长真难得。不是讲都不会成长了啦,只是那个就会就。。
小白:对啦,我明白。
小红:我也很可怜大专生,也很舍不得大专生。
小白:怎么说呢?
小红:他们已经很累了,真的累了,要做一个好的驾驶员真的不简单!
小白:你说的也是咯,这样会有更少大专生愿意委身咯!
小红:没关系啦,就为大专生代祷咯!
小白:好的!
小红:没人为大专生想没关系,我们有掌管全地的主看顾他们!
小白:对咯,我们一起继续加油!走了别忘记我啊。。
小红:不会的,怎么可能,我们所拥有的回忆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小白:好,有空一起喝茶啊!

4 comments:

  1. 小红的离开大家心里都不好受...但是已决定的事在还没有任何变动以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量去配合。相信主会看顾带领的,你们要加油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哎。。。
    有时候还蛮感慨的。。。。

    ReplyDelete
  3. 小红跟小白不能喝茶,会坏掉。可怜的它们只能和汽油。希望小红会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