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每一个人,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身体的某个部分,手受伤了就要医手,脚受伤了就要医脚,我们都有责任去照顾,别人有需要我们就要伸手帮忙,我们要在主里团结,因为我们是一个身体。有需要就要提出来让别人知道。说个例子给大家知道下,有一些肢体很需要一些东西,可是却被别人带走了,他们告诉我,我就答应会帮他们珍取回来。所以,昨天下午三点我就去和有关当局谈谈,看看要怎么解决,怎么知道一去他们就说要“photocopytwo copy two copy of ur ic, passport等等的东西”。我觉得好奇怪哦。。怎么会有政府部门的味道呢?你们不是政府部门啊,为什么要学政府部门那么多的程序呢?也只是来谈谈,不是正式办事了,有关当局吩咐我回去预备好了再来谈,那我也只好会去咯。当我回去时,我很失望,也很无奈,如果有关当局都不处理了,那还有谁能帮我们呢?当我想起那些肢体们时,我的眼泪顿时流下,他们已经很累了,已经很努力了,可是却没人体谅,我也不能为他们多做什么。
我爱上帝,我也爱你们每一个人,当却缺乏智慧,求神帮助我。
看了过后,不必告诉别人,默默的为我们祷告,这是最重要的,上帝必指引我们的路。
同路人,我们一起加油,为上帝的国度和荣耀,继续努力。主赐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